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艺星开讲|《三十而已》三女主围炉聊剧,她们说了啥?【3】

蒋波
2020年08月0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谈职业:“努力总会有回报”,时刻准备着

人民网文娱:网上的负面评价、同行之间点评、还有闺蜜直言,哪一种对你影响更大?

江疏影:都有影响。网上负面的评价我会去分析大家哪里说得对,然后自我反思。我也会主动去问同行对于我表演的评价,闺蜜之间就会说一些掏心窝的话,也让我很触动。

童瑶:每部剧我回看的时候,都会有一些遗憾,就会去复盘总结经验,为了下一次能呈现出更好的表演。我很感谢来自同行的点评。

毛晓彤:同行的评价对我影响更大,因为专业的评价对自己也是改进和提升,会更关注。

江疏影,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文娱:“30+”的你,负面情绪是如何排解呢?

江疏影:吃火锅算是一个排解负面情绪的好方法,越辣越好。

童瑶:首先要放松心态。比如看书、运动,出去旅行等等,我也很喜欢潜水,也会很解压。其实如果当下解决不了,我就“跳”出来,不会一直死钻牛角尖。我觉得情绪要学会跟它共处,还有如果你想不明白的,就交给生活吧。也许哪天,生活就会给你一个答案。

毛晓彤,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文娱:你怎么看待演员的“运气”和“机缘”?

江疏影:“努力总会有回报”这句话放在哪里都很适用,演员也是默默积累,等到所谓的“运气”和“机缘”降临时你才有可能接住。

童瑶:对演员这个职业来说,运气和机缘是蛮关键的,你碰到它们也是要在一定的沉淀和积累后才会出现。比如当你遇到一个很好的剧作,但是你当时的阅历、能力、对角色的把控都不到位,即便出演也做不好,机会就浪费了。

毛晓彤:这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时刻准备着,争取做到机会来的时候把握好。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