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宋少年志》郑伟获赞“戏好人缘好”与张新成强强联手

2019年06月17日16:45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宋少年志》郑伟获赞“戏好人缘好”与张新成强强联手

  大宋六子齐力克敌

  由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等主演的超青春少年成长热血剧《大宋少年志》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郑伟饰演的薛映,以硬朗热血的造型,和耿直刚正的“忠犬”性格深受观众喜爱。而剧中,一见面就“正面刚”的薛映与元仲辛(张新成饰)二人,终于化干戈为玉帛,还上演了一段“男寝室友的日常”。这也让观众长舒一口气,并感慨“第七斋武力最强,与智力最强终于强强联手,一出好戏即将上演”。而薛映深夜真诚道歉的桥段,则勾起不少人的校园回忆,有观众表示:“这不就是寝室间的兄弟情吗?薛映这老实孩子,也太感人了。郑伟演的很精准。”

  剧中薛映人狠话不多形象深入人心,而剧外郑伟则是个“活宝”。在近日发布的“薛映砍柴大魔王”花絮中,郑伟上演“花式砍柴”。现场,郑伟不停邀请各位主演尝试砍柴,更现场精心指导,秒变“砍柴”代言人,热心搞怪指数Max。在生活中,郑伟与张新成王佑硕等第七斋成员,也频频互动。时而“隔空喊话打嘴炮”,时而“表情包斗图”,他们似乎把第七斋的友谊也延续到了生活中。在高考期间,郑伟还获张新成、王佑硕等主演的打call、力挺,网友表示“人间小可爱郑伟,戏好人缘更好。”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