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2019年04月29日17:1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构建文创生态圈,赋能美好生活。4月28日下午,由广东南奥文创集团主办,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乌镇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全国文创产业联盟特别支持,柔河时代白酒总冠名的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项目的启动仪式暨合作伙伴招募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圆满召开,标志着该文创领域的重要项目将全面启动。

  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天河区文明办主任周雅文;南方289文投管委会副主任、总经理崔向红;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钟路明;中大博研教育院长徐晓良;深圳市文创行业协会副会长、天河文创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梁振运;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浩、文创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十几家媒体共近三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