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3】

2019年04月29日17:1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企业的创新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支点,而文创企业和政府、专家学者的组合,则搭建了一座连接文创和美好生活的桥梁。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项目正式启动,点燃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

  据悉,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以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为基点,汇聚全国文创资源,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引发产业融合热潮,为人民带来文化创意生活体验。

  营造文化创意生活体验,促进文化消费,赋能中小城市及特色小镇,以形成潮玩音乐+文创市集+消费驱动的赋能生态链,打造文创产业交流、共融平台,优化人才结构,促进产业价值升级。现广泛招募全行业合作伙伴,同大家一起登高望远,携手前行,共同开创新文创时代美好未来!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