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2】

2019年04月29日17:1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百城文创市集与潮玩音乐节启动仪式在穗举办

  文创产业不仅承载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产业价值提升的重任,也构筑着我们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空间。项目主办单位—广东南奥文创集团的总裁费书生在致辞中指出了中国文创产业目前面临的痛点问题,他说到:“新文创时代,行业和大众都迫切需要价值聚合及释放的平台,而南奥文创集团此次担当的便是文创赋能美好生活践行者的角色,期望借助企业多年以来成功的IP运营经验,整合百城文化创意产业资源,为文创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及文创商贸平台,赋能美好生活!”

  文创不仅仅是艺术的,更是生活的,文创正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每个行业,不断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让大家过上更幸福、更有品质的“美好生活”。发布会现场,南方289文投管委会副主任、总经理兼南方光原文化联席董事长崔向红、广东省动漫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钟路明、中大博研教育院长徐晓良、洛可可设计集团、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广州运营中心总经理梁青、省广集团营销执行总监栗源等人现身圆桌论坛,带来了以“文创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分享,带来行业最前沿的资讯并阐述了新文创时代的发展格局以及文创产业新生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