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企鹅公路》“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2019年04月24日10:56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企鹅公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森见登美彦同名小说作品的动画电影《企鹅公路》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不靠海的平凡小镇突然出现企鹅群,为了调查这个谜题,“小大人”青山同学和他崇拜已久的神秘大姐姐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又浪漫唯美的夏日冒险。

  今日,片方曝光了贩卖机版海报和“谜团”版预告,海报以“贩卖机”为主题,企鹅们被困其中却憨态各异,脑洞大开的设计中尽显海报童趣,而预告中如梦似幻的精美场景、层层迭加的冒险谜团,一经发布便引爆观众期待值。

《企鹅公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企鹅公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仲夏日大冒险”开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求抱走

  本次发布的主题海报创新采用“企鹅贩卖机”为视觉呈现,小小的贩卖机世界里企鹅们化身“卖萌担当”,或俏皮跳跃或呆萌扑翅,“童真感”十足。代表着夏天童趣的贩卖机、象征着幻想空间的企鹅,两者的大胆融合预示着这场冒险将充满了绮丽异想和青春悸动。而欢脱活力的氛围中也掩藏着这场青春之旅的“谜底”,海报中青山同学在“出逃”企鹅的帮助下,试图解救被困在贩卖机里的大姐姐,这一细节似乎透露着这场谜团真相将环环相扣,给观众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企鹅公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企鹅公路》 “企鹅贩卖机”软萌上线高能圈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