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5】

2019年04月04日11: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

超圈粉!

高分开局“DC最佳”海外媒体口碑爆棚

《雷霆沙赞!》海外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好评如潮,烂番茄97%好评率高分开局,“高开”势头碾压《海王》,一举成为DC最佳。在众多媒体评价中,“惊艳”、“独特”、“欢乐”、“独树一帜”等关键词层出不穷,媒体纷纷盛赞“这是一部格局非常大的电影,欢乐又有趣,甚至像一部斯皮尔伯格时代的商业片”、“风格独树一帜令人惊艳,幽默的基调中又不失温暖,其家庭元素十分夺人眼球”、“彩蛋会让铁杆粉丝大吃一惊”,更有人将其誉为“目前为止DC宇宙最爱的电影”、“DC继《海王》之后又一大胜利”、“就像是1978年首部《超人》、《七宝奇谋》和《哈利 波特》系列的一次完美融合”!雷霆圈粉大举来袭,已令人按捺不住想看的激动心情。

超闪耀!

鬼才导演接棒温子仁 实力派齐聚同台飙戏

继恐怖片导演温子仁成功打造《海王》,中国斩获超20亿票房后,DC宇宙的新片《雷霆沙赞!》同样出自一位恐怖片鬼才导演之手,他就是曾执导《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等多部经典作品的大卫 F 桑德伯格。前有《海王》珠玉在前,如今桑德伯格接棒温子仁令人倍感期待,而他本人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恐怖片和喜剧片也有很多共同点,主要都是铺陈与时间点,不论是惊吓或是笑点的梗”,同时透露片中的七宗罪怪物、反派塑造上等方面也会借鉴恐怖片经验,用十足猛料让观众既惊且笑!与此同时,电影的演员阵容同样星光闪耀,沙赞扮演者扎克瑞·莱维是歌舞全能的多才多艺型演员,已有媒体预测此番出演《雷霆沙赞!》,将助力扎克瑞迎来人生巅峰,成为继海王之后再掀圈粉狂潮的“DC新贵”!片中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则由著名英国影星“马强”马克 斯特朗饰演,他在《王牌特工》系列中扮演的梅林教官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片中老巫师扮演者杰曼 翰苏曾凭借电影《血钻》、《前进天堂》中的精湛表演两度获得奥斯卡提名。多位实力派同台飙戏,精彩指数引爆期待!最适合小长假合家欢观影的超级英雄大片,快带上家人一起加入这场欢乐冒险吧!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小长假全家观影感受极致“特笑”,见证DC全新英雄崛起!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