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2】

2019年04月04日11: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

超欢乐!

正太变猛男反差萌 欢脱中二爆笑出击

人们不会被蝙蝠侠或超人的超能力逗笑,但沙赞可以!少年正太心搭配猛男肌肉身,身心内外巨大反差引爆极致笑弹,尤其是沙赞刚刚踏入超级英雄世界时,他被巨大惊喜砸中,然后做出每一个14岁少年可能做的事:疯狂测试自己的超能力。“我都不知道穿这玩意怎么尿尿”,片中沙赞一边吐槽超级英雄的连体制服,一边拉上小伙伴弗莱迪研究沙赞的 “使用说明书”,他们测试力量、速度、隐身、飞行、放电等各种超能力,期间神梗无数笑料百出,比如防弹功能竟是在超市亲历抢劫时中枪后才发现的,沙赞全无后怕反而兴奋到飞起,这波少年反应可爱爆棚!而在遇到反派对手之前,沙赞也经历过“嘚瑟期”,为了炫耀神力开启欢脱中二的爆笑出击:假装大人买啤酒喝、街头卖艺表演释放闪电、为路人手机充电充到爆、上传超能力测试视频变身“网红”……一系列脑洞大开的神级爆笑操作集锦尽在电影中,等你亲自体验“笑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