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4】

2019年04月04日11: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沙赞!》将震撼上映 解锁六大非凡看点

超嗨燃!

邪恶博士野心勃勃 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每个超级英雄都会与邪恶反派狭路相逢,沙赞这次将面对的是希瓦纳博士。值得一提的是,希瓦纳博士经历神奇,竟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他一生都试图进入永恒之岩,获取巫师赐予沙赞的力量,然而却因心灵不够纯洁、性格阴郁且过于贪婪,最终被邪恶力量吸引。当七宗罪的魔瞳进入了希瓦纳博士的眼睛后,他彻底转变为一名超级反派,一心想要打败沙赞,获得他的神力,同时他不断变大的野心也开始对整个世界构成巨大威胁,正邪大战一触即发。片中沙赞对战希瓦纳博士的场面,不仅有拳拳到肉的硬碰硬,更有堪比“神仙打架”的极速对垒、电光对冲,在夜空迸发出灼目的璀璨光芒,分外惊心动魄,上天入地的光速出击大场面看到血脉偾张,全面嗨燃爽翻天!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