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嘀!男友卡》艾米欲置刘芊芊于死地

2019年03月29日14:26 | 来源:娱乐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嘀!男友卡》艾米欲置刘芊芊于死地

  娱乐中国讯 3月29日,由黄子韬、吴倩领衔主演,牛骏峰主演的现实题材青春励志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热播正酣,剧中牛骏峰出演的音乐才子俞子睿逐梦在娱圈边缘,立志要成为音乐圈的一颗“恒星”,却因其草根出身、略显寒酸的衣着与造型被调侃为“贫民窟男孩”,话题度飙升。而牛骏峰对角色的把控能力与高颜值还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剧中的他也被誉为最令人心动的“初恋脸”。



  剧中,牛骏峰演绎的俞子睿拥有满满的少年感,笑容阳光而干净,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模样“让人感觉眼睛里有星星”,他每每以白衬衫或更为简约的白T恤示人,或者骑自行车风风火火往返于各地,亦或在舞台上安静的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难得的是他又有理想有追求,这恰恰是无数女孩心目中所憧憬的完美初恋的样子。俞子睿与吴倩饰演的女主角杨真真的“双向暗恋”也是唯美又动人CP感爆棚,杨真真首次在酒吧听俞子睿唱歌就被带入了甜蜜梦幻的氛围,瞬间的心动画面“引起极度舒适”。牛骏峰在剧中的一场“电光舞”更是炫酷至极,夜晚的大街上在他的音乐意念“指挥”下,路边的易拉罐、空酒瓶甚至垃圾桶都成了他音乐世界的一部分,随着舞动的步伐流淌出了美妙的音符,有网友调侃道:“出场自带特效,厉害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