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风美少年》渐入佳境 《一身诗意千寻瀑》获赞最佳舞台【2】

2018年12月17日14:1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风美少年》渐入佳境!《一身诗意千寻瀑》获赞最佳舞台

  其中,陈梓铭提到在《穷开心》当中融入了相声手法,张云雷一下就点出是《十三香》,并现场示范演唱,短短几句却尽显太平歌词老艺术家的专业功底。不少网友表示继《探清水河》之后要开始循环《十三香》了。

  方洋飞秦子墨李仲璞上演创新版《定军山》获赞

《国风美少年》渐入佳境!《一身诗意千寻瀑》获赞最佳舞台

 

《国风美少年》渐入佳境!《一身诗意千寻瀑》获赞最佳舞台

 

  随着节目赛制升级,国风少年们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方洋飞、秦子墨、李仲璞展示了京剧《定军山》融合传统和流行的创新魅力。围绕狂的主题,他们在京剧当中加入了说唱和打鼓,在不改变国粹唱法的基础上,还力求每一个架势都做到位,足可见私下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国风美少年》渐入佳境!《一身诗意千寻瀑》获赞最佳舞台

  一直期待在《国风美少年》舞台上看到戏曲题材的召集人张云雷看到这样的作品,更是欣喜不已:“他们完全按照京剧唱的,创新了,但是把老祖宗的东西保留下来,这是我喜欢的。”此外,召集人霍尊也表示:“这是我见过最年轻的一版《定军山》,新的、老的、传统、时尚的东西结合到一起,但是文化内核依然在,国风狂的主题也依然紧扣,是很有新意的一个表演。”

  与《定军山》将狂的精神外在展示相比,在下期节目中即将播出的由芊蔚、刘宇、沈天行带来的作品又是另外一种风格的狂,究竟哪组作品更能打动召集人?此外,将有6位青铜班选手和舞台遗憾告别,究竟谁能抓住最后的机会?敬请期待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小红书《国风美少年》!

  (文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