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4】

2018年11月09日16:15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

  刘涛带领客栈“观光团” 获封“最佳导游”

  腾格尔在第五期有了他的专属称号,客栈老板娘刘涛成功拿下“最佳导游”称号。一波又一波的客人接踵而至,客栈的游乐设施也随着自带技能的客人的到来变得越来越多,刘涛自然而然成了新客人的“导游”,从屋内到屋外,刘涛都悉心地为客人介绍客栈的陈设,还带领着所有的客人去体验客栈的“专属活动”——喂鹿,零距离和鹿接触让刘涛和客人都兴奋不已,刘涛更是被员工集体调侃:“老板娘这是带了一个观光团的感觉”。

  当然,除了做导游,刘涛依旧在她最爱的厨房忙活着,带领着员工们为客人准备集体晚餐,村长夫人也再次来到客栈,刘涛说道:“嫂子一来,我们客栈就像过年一样”,客栈越来越热闹,更多的故事还在发生,本周五(11月9日)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给你不一样的“创造美好生活”!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