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2】

2018年11月09日16:15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

  腾格尔成专职“唱歌”员工 为客栈搞笑“改名”

  “这是您的地盘,算是回家了”,王珂如是说道,作为内蒙古人的腾格尔突然造访客栈,让所有人感到惊喜。谈及腾格尔,大家脑海里第一反应一定是那首脍炙人口的《天堂》,可谓家喻户晓,因此这一次腾格尔来到客栈当起“临时员工”的工作也和其他人不太一样,竟然成了“娱乐担当”负责唱歌,现场重现《隐形的翅膀》,让现场一度沸腾,当他听到客人在唱歌时,腾格尔就说道:“一有音乐的地方就活了”。

  腾格尔在很多的年轻人的心中被称作为“老顽童”,有时候不经意的言语就会让人捧腹大笑。据了解,腾格尔在本期节目里亲自为《亲爱的客栈》更名“龙湖客栈”,还和王珂搭档表演了一段“江湖大戏”,一时间让刘涛、武艺、王鹤棣、沈月和马思超等众人笑成了“表情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