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3】

2018年11月09日16:15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刘涛成《亲爱的客栈》知心姐姐 腾格尔当员工唱歌

  王鹤棣与客人自制雪橇 跨国恋人客栈现场惊喜求婚

  本季客栈最大的亮点在于来到客栈的客人都在为“创造美好生活”做着贡献,在本期节目中,王鹤棣和客人一起制作“小鹿雪橇”,棣棣对于自制雪橇充满了好奇,全程表现得像个没长大的的孩子,而客人对棣棣的制作能力大加称赞:“这个电钻用得不错”,让他瞬间打满了鸡血,最后制作出来的雪橇更是“心灵手巧”的佳作,在客人离开客栈的时候还专门送了王鹤棣特别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节目迎来一对恋爱三周年的“跨国恋人”,巴基斯坦小伙儿和中国女孩儿,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是打动着每一个人,但异地恋却困扰着这对恋人,“知心姐姐”刘涛亲自传授异地恋技巧,送上歌声祝福,没想到巴基斯坦小伙儿当即现场求婚,让所有人感到惊喜,同时也为这对恋人送上美好的祝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