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我们这些年》首曝“暖情”版定妆照【3】

2018年10月24日11: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我们这些年》首曝“暖情”版定妆照

甄开放、司问渠

 

  专业主创团队独具时代敏锐度 暖心讲述极富质感“我们的故事”

  《我们这些年》立项之初,导演及制作团队就以反映当下“我们的故事”为目标,进而选择以平视的视角展现当代社会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探讨当下人无法回避的种种生活困惑,讲述能引发大众普遍共鸣的温情故事。在创作和拍摄过程中,主创团队更是以极大的热情和心力将自己的人生阅历与感悟融入剧集创作中,并尝试利用独特的视听手段,让本剧拥有更真实的生活质感,希冀每个人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

  因此,《我们这些年》彻底摒弃了现代剧常见的偶像、青春、职场或生活伦理题材,转而尝试真正地去讲述一个属于“我们的故事”。当下普通人有着怎样全新的婚姻爱情观念?他们如何重新定义成功和幸福?“我们”及“我们身边的人”又是如何维系亲情、友情、爱情等亲密关系?这些观念和方式是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而《我们这些年》则试图以一种“触手可及”的真实感去碰触这些敏锐的时代命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