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我们这些年》首曝“暖情”版定妆照【2】

2018年10月24日11: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我们这些年》首曝“暖情”版定妆照

 

甄开放(蒋欣饰)、司问渠(李光洁饰)海报

 

  “暖情”定妆照于无声处传达爱意 实力演员共筑温情力作

  自今年9月底开机以来,《我们这些年》一直保持低调,业界对该剧也始终充满期待。此次剧方首度曝光剧集定妆照及剧照,再一次引发了圈内外的关注与讨论。《我们这些年》是一部集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都市暖风剧,讲述了不同家庭、不同年龄层次社会群体的生活经历,以及他们在面临各种困惑时努力地找到答案的奋斗。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不管是风格还是角色间亲密的动作,也都传递出了暖入人心的温情质感。

  在男女主双人定妆照中,甄开放(蒋欣 饰)和司问渠(李光洁 饰)相互依偎。身着黑色纱质套装的甄开放,身体微侧靠在司问渠左肩上,凝视的目光中透露出无言的欣喜。一身机长制服帅气挺拔的司问渠,也将身体微微向甄开放倾斜,垂眼微笑幸福感似能溢出屏幕外。时尚感极强的定妆照将二人互相信任与依赖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男女主之间浓烈的爱意也于无声处心照不宣。而在四人合照中,甄开放右手与司问渠十指紧扣,左手和萧晴(刘孜 饰)紧紧握住,站在两人间的欧阳严严(郭京飞 饰)则把手搭在两人肩膀上,四人之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关系与故事,不禁引人好奇。

  本剧主演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和刘孜,皆是表演经验丰富且具有较高国民度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在剧中,他们将要饰演与自身年龄、人生经验相当的“社会中坚”群体,将自身生活阅历及其对时代变迁与情感选择的诸多感悟融入戏中,可谓是“在最适合的年纪遇到最适合的角色”。再加上该剧所讲述的平凡人生活与境遇所具有的鲜活生命力,必将让这部兼具生活气、时尚感和独立性的全新剧作更具现实说服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