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合肥演唱会火爆升级 万人狂欢陶醉歌迷

2018年10月15日16:3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张韶涵合肥演唱会火爆升级 万人狂欢震撼全场

张韶涵合肥演唱会火爆升级 万人狂欢震撼全场

  10月7日,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实力歌后张韶涵以一首《呐喊》开场,惊艳的造型与甜美的嗓音,直接把演唱会推向高潮,并保持到终场。Angela的演唱实力依然在线,众多粉丝在场下尖叫全场,并伴有全场大合唱,气氛空前火爆,完美落幕。

  合肥站重磅升级,柔美嗓音陶醉歌迷

  对于首次登陆合肥举办个唱的张韶涵来说,她爆发出了全部实力,将一首首经典歌曲倾情演绎,并与歌迷一起分享她的精彩旅程。一路支持Angela的粉丝在演唱会现场激动不已,热泪盈眶,伴随着张韶涵的歌声,尖叫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经典慢歌更是引爆全场大合唱。张韶涵十分享受被粉丝溺爱的时刻,在与粉丝互动的时候,她说需要歌迷们的支持与鼓励,一起携手共进,在以后的旅程越走越远。

  全新舞美造型,Angela宛如仙女

  每当一组组美艳的造型亮相,都会引起场下歌迷的尖叫,经过舞美团队的精心打造,Angela美若天仙。同时,重新编排的歌曲与歌单,又为这场演出增添了不少看点,张韶涵为了全新升级版的“旅程”巡回演唱会付出了诸多心血与汗水。无数次的彩排、反复的修改演出方案,张韶涵与演出团队奋斗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只为给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完美演出。

  怀旧金曲唱不停,万人合唱被感动

  《隐形的翅膀》音乐刚一响起,歌迷自发组织了全场大合唱,直至歌声缓缓结束,张韶涵偷偷擦拭了眼角的泪水,被歌迷的坚持所打动。安可曲目则变为可爱活泼的《香水百合》,Angela与现场歌迷热歌劲舞,玩的不亦乐乎。这场演唱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感谢总冠名商旺旺集团莎娃鸡尾酒的大力支持,合作伙伴保利发展和高炉家酒业的鼎力相助。张韶涵“旅程”演唱会仍在继续,她的音乐旅程从未停下脚步。下一场我们继续相约,再次HIGH翻全场!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