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芭莎明星慈善夜 助力“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

2018年10月15日16: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众星齐聚芭莎明星慈善夜 助力“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

10月12日,以“凝聚爱心,美育未来”为主题的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当晚共筹得爱心善款人民币30896096.72元,并将全部捐赠给“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为我国农村寄宿小学改造艺术教室、设计艺术以及科技等相关课程,以及进行教师培训。

在经典的为爱而拍环节中,嘉宾主持以及各位助拍嘉宾怀着满满爱心,为争取更高的竞拍价格各显神通,为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舞台拼尽全力;现场的明星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是慷慨十足,频频举牌竞标,每一次举手都点亮了一盏希望之光;嘉宾主持雷佳音与林志玲极具感召力的呼吁下,现场嘉宾纷纷踊跃为爱而捐,共筑贫困地区儿童更美好的未来。

随着为本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特别创作的AR技术芭蕾舞艺术作品《爱之秘斯》多媒体舞蹈带来的震撼体验及新生代人气偶像蔡徐坤的一曲劲歌热舞,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火热开场。人气少年偶像王俊凯、易烊千玺作为慈善代表发言,令粉丝以及现场观众感受到满满青春朝气和正能量;“金曲榜常客”实力唱将杨千嬅与由24个小朋友组成的天使合唱团共同演绎“天籁之声”,令现场观众十分动容;演员宋茜展现热辣舞姿;《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那吾克热、ICE以及周汤豪带来超燃的说唱表演;流行歌手袁娅维动情演绎浪漫恋曲;空灵缥缈的“芸式唱腔”歌手许茹芸温暖献唱治愈情歌,感染了全场!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