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挑战吧太空》王宝强为朱正廷剪发 网友围观:好有爱

2018年10月14日11:07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优酷《挑战吧太空》王宝强为朱正廷剪发 网友围观:好有爱

  10月12日,首次以寸头造型亮相的朱正廷,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加盟首档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正式成为“太空C计划”志愿者。节目官微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进行官方认证。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转发打call并留言:“寸头的崽崽好帅”、“期待正能量偶像朱正廷”。至此,《挑战吧太空》中的太空探索小队“神秘第六人”尘埃落定。少年气十足的朱正廷将与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陈锴杰六人开启神秘的太空之旅,正式出发开始太空挑战之路。

  《挑战吧太空》由五洲传播中心、优酷、北京华声志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开花影业联合出品,并将“塑造新英雄偶像观”作为节目理念,与朱正廷蓬勃向上的少年气质契合度很高。在节目里,“太空C计划”志愿者不仅要经历严酷的航天员模拟训练,还会登陆“火星端”即1:1还原的火星基地,圆人类的太空梦、火星梦。“好奇男孩”朱正廷的加盟,更是让网友“买票”排队,对节目的期待值爆表。

  朱正廷寸头造型亮相引围观

  网友“排队”合影:为“火星人”的勇气点赞

  在微博曝光的个人短视频中,朱正廷身穿训练服,以利落的寸头出镜,十分清爽帅气。更是化身好奇男孩,屡屡提问太空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还想把心愿带上天,是好奇宝宝本人了!朱正廷此次的寸头造型也是受到节目本身“致敬新英雄偶像”定义的鼓舞,想要尝试不一样的自己,为无畏探险拼尽全力,这样的朱正廷完全respect!朱正廷通过选秀节目正式出道,是一名唱跳俱佳的高人气偶像。此次他把正能量作为偶像气质的新养分,与其他五位“太空C计划”志愿者一同挑战人类极限,网友也是既激动又期待,表示“为朱正廷的勇气点赞”。

  尤其是,在航天英雄和顶级航天专家的经验传授和指导下,王宝强、张雨绮、田亮、吴宣仪、朱正廷与陈锴杰面临的“降维”挑战分为地球端与火星端。在地球端,他们将体验15天高强度严酷训练,包括8G的超重力挑战、72小时的睡眠剥夺、15分钟的眩晕对抗等宇航员训练项目;在“火星端”,即节目组1:1真实还原建造的火星模拟基地,“太空C计划”志愿者将进行13天密闭火星拟真实环境的生死存亡体验,绝对具象化地呈现“普通人离开地球”的真实表现。可以说,平常人的火星生存体验已经“安排上”了。

  助力“太空C计划”肩负社会责任

  领先行业项目化运作实现“三个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2日在金昌举办的“太空C计划”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大文娱优酷事业群高级制片人、《挑战吧太空》总监制许顺东女士特别提出,《挑战吧太空》是优酷响应“太空C计划”所做的一档大型航天科普节目。与以往不同的是,阿里将《挑战吧太空》作为一个项目而非节目来纵深化运作,实现产业上、题材上、商业上的“三个突破”。在内容之外,阿里对《挑战吧太空》进行产业化的思考,节目的各个层面,包括场地复用、文旅衍生以及基地建设,从大到小,从宽到广,呈现在各个生态的业态中。

  作为“太空C计划”的一部分,《挑战吧太空》还作为一种社会精神形态,通过当代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航天精神、航天故事、航天梦想传递给青少年群体。节目拍摄场地之一的“火星模拟基地”,也将在节目拍摄完毕后,成为青少年的航天教育基地。

  究竟朱正廷是否能在节目中找到关于外星人的答案呢?好奇男孩的好奇一百问又有谁来解答呢?11月,与优酷《挑战吧太空》共同感受每一个光辉背后的平凡与伟大,探索太空奥秘,向着星辰大海发起挑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