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9.7北京演唱会新看点:2支舞团民族+流行尽显国际范儿

2018年09月04日15: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9.7北京演唱会新看点:2支舞团民族+流行尽显国际范儿

  中国网9月4日讯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北京工体演唱会从开票就备受关注,抢票热线不断,最近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一台出色的演唱会,怎么少得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团队,9月4日,乌兰图雅现身演唱会舞蹈团排练现场,与舞蹈团成员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

  对于北京工体演唱会的舞蹈团,乌兰图雅格外重视。因为,与以往不同,本场演会更像是一场盛大音乐Party,会更加注重现场的气氛,届时,乌兰图雅将用最国际化的表达方示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呈现,所以,本场演唱会特别邀请了民族和流行两种风格的舞蹈团来伴舞,民族与流行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尽显国际范儿。

  从编舞到排练乌兰图雅都亲历参与,不同的歌曲由不同风格的舞蹈团来伴舞,全新升级的演唱会伴舞环节时尚、动感、民族、唯美都将成为伴舞团的代名词,高手如林的伴舞团将与乌兰图雅一同为观众呈现一场不一样的演唱会。

  “舞蹈团的走位我们再来合一遍吧!”在排练现场,乌兰图雅专注地与舞蹈团队排练演唱会的舞蹈内容,神情认真严肃,让人看到她对工作的严谨态度。为了回馈给歌迷一场高水准的演唱会,从演唱会初期便亲自参与打磨,对每个细节都是一丝不苟。而在排练中,除了和舞团成员们一遍又一遍地打磨细节,中途休息的乌兰图雅也不放松,和舞蹈成员们探讨改进方案,提出意见,力求达到最佳的舞蹈呈现。

  记者注意到,排练中,乌兰图雅状态超好,虽然每天演出、排练安排满满,但她皮肤娇嫩红润,笑容甜美,举手投足间星味儿十足。在音乐中,她身姿轻盈,和着节拍轻轻舞动,与舞蹈艺员一张一驰,用肢体多元地表达着音乐的多面性。

  据介绍,《花开四季》北京工体演唱会约有一半的歌曲会有伴舞,舞蹈团队的艺员为了使本场演唱会达到最佳效果,演唱会前进行了大量的排练,与演唱会主角乌兰图雅已经达到了高度的默契。

  舞蹈总监二雷表示,这次的编舞比较复杂,要求不仅充分展现舞蹈技巧,而且艺员还必须从动作到神态,用心感受歌曲的情绪,用舞蹈动作来传达情感,与乌兰图雅要达到百分百的默契,所以对舞蹈艺员也是一个挑战。

  乌兰图雅的好身材歌迷都有目共睹,不少歌迷特别期待能在演唱会上看到她秀一段热辣劲舞。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乌兰图雅时,她笑着表示:“这个要给歌迷留个小小的悬念,演唱会上揭晓答案。”(通讯员 李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