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旅程”演唱会合肥站 不一样惊喜

2018年09月21日16: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张韶涵“旅程”演唱会 合肥站惊喜多多

  张韶涵“旅程”巡回演唱会升级版已在全国启动,演出现场不仅场场爆满,而且场场有惊喜、有彩蛋。安可曲目已是固定的惊喜环节,每一场的安可曲目都不一样,10月7日,合肥站将会有怎样的惊喜,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彩蛋环节是Angela实力宠粉时间,完成粉丝的心愿,这也是粉丝最期待的。上一场福州站,张韶涵化身红娘,为一对歌迷情侣完成了求婚环节,全场歌迷大喊“嫁给他”,现场满满的感动。合肥站演唱会日益临近,对你的偶像Angela说出愿望吧,没准就实现了呢?

  据了解,张韶涵“旅程”巡回演唱会自今年10月以后,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及歌曲编排将会有全新的变化升级,这标志着合肥站将成为“旅程2”的首场演出,合肥观众率先享受全新的视听盛宴,无论是看过“旅程”还是没看过的观众都会有不一样的震撼惊喜。同时,张韶涵别有用心,精心安排着合肥站的每一个环节,彩蛋洒满整场演唱会。作为宠粉界代表,要数张韶涵和周杰伦了。周杰伦曾多次在演唱会现场担任红娘这一角色,有时还会在现场为歌迷变魔术,变出下一场演唱会门票送给歌迷。张韶涵这次会带给歌迷什么样的彩蛋?只有到现场才能亲自感受到她对歌迷的爱。这不仅是一句话说说而已,而是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歌迷从内心感受到Angela的用心与真情。

  据悉,根据大麦提供的门票走势来看,目前是购买合肥站演唱会门票的高峰期,390元和590元价位的门票已经被抢空,余票已经不多,抓紧时间挑选最佳位置吧。张韶涵的歌曲,最动人的不是声音、不是歌词、不是人潮涌动,而是那些回不去的布尘时光。愿她一生被爱,最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