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虐心大戏 青檀命危杨洋哭戏爆发

2018年09月05日14: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武动乾坤》虐心大戏 青檀命危杨洋哭戏爆发

  由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领衔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正在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与上周营造的热血燃情氛围不同,昨晚剧情中开启集体虐心模式。杨洋饰演的林动为救妹妹青檀(董晴饰)误陷入阴险圈套,最终青檀誓死爆发命运成谜,令人无数网友心碎,“动哥哭得让人心碎”“跪求青檀妹妹回来”等留言更一度将剧集的虐心氛围推向高潮。目前网络播放量持续高涨已突破25亿大关,势头迅猛。而随着剩下祖符线索的层出显露,林动又会经历怎样的艰辛蜕变成为吸引观众追剧的关键。

  步步虐心 青檀命危林动崩溃痛哭掀催泪高潮

  昨晚剧情可谓“峰回路转,虐得肝肠寸断”。大荒古碑临崩塌,林动一行人命危之际众结元力突破重重阻挠,终死里逃生。但未料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得知青檀被腾刹困九阴魔玄阵命在旦夕,林动怒挟人质腾儡,却被神秘异魔穆芊芊暗中杀害,再次陷入死局。就正当观众为林动救妹揪心绝望时,人物命运直线反转,剧情高能步步虐心。岩师指点林动可炼治九阳神草符破阵,众人满心营救时却在千钧一发之际误陷腾刹的阴险圈套。生死之间,不忍拖累大家的青檀不惜选择牺牲自我以命破阵,引发林动崩溃痛哭,而剧集氛围亦由此进入最催泪的极致高潮,无数粉丝纷纷“心疼”留言:“太虐了!”“青檀妹妹没了动哥要怎么活啊!”。不过最终林琅天带走青檀似乎为人物走向留下一丝伏笔,究竟林动能否重获至亲呢?静待今晚揭晓。

  丝丝刻骨 热血大任下的社会彷徨引观众深思

  青檀命危时林动真情流露令人心碎,而悲伤催泪剧情中关照现实少年身心发展的深思,亦尤为引发观众热议。昨晚剧集中,面对屡屡坎坷难破,一向乐观积极的林动也首次流露出内心的窒息与挫败,救妹焦心下“我就是个凡人,我连守护家人的能力都没有,就要硬着头皮守护天下” 的落泪倾述,更是一声声地扎在观众心上。对于林动而言来说,曾经有多想通过担大任来守护家人,如今的泪水里就有多无力。“天降大任先家还是先国,看得哭成狗”“盛期之下其实苦泪难述,”等留言也再度引发了观众对剧情从热血逆袭的故事,延伸到对成长跟责任的现实深度讨论。而最终从林动收拾沮丧,排除万难找到破阵救妹方法的情节中,亦不难看出,剧集正以一笔一划用触底反弹式鼓励观众,在困难面前要不畏直前,披荆斩棘,极富深意,正能量满满。

  电视剧《武动乾坤》由深蓝影业、优酷、悦凯影视、北京世纪伙伴文化、阅文影业、尚晖影视联合出品。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优酷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1:00更新,且始终多看三集,敬请关注。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