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亚鹏携李嫣空降新壶中天 “父女档”温馨看展

2018年09月04日15:42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李亚鹏携李嫣空降新壶中天 "最佳父女档"温馨看展

9月1日下午,著名演员李亚鹏携带女儿李嫣空降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现场。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熊澄宇以及新影人CEO王嘉一同参观了展览。李亚鹏李嫣展览现场互动不断,小细节中无一不透露着父女之间满满情谊,现场被赞最佳父女档。

李亚鹏李嫣父女为展览平添一抹“星缘”

自国内首场东方文化沉浸式艺术展“新壶中天 桃源篇”于8月23日在北京798悦 美术馆开幕之后,吸引了大量媒体、明星艺人、各圈层知名人士到场助阵。开展以来,“新壶中天 桃源篇”在成为北京热门打卡胜地的同时,也陆续迎来崔子格、崔恕、郝帅、陈萝莉等明星艺人前来助力。9月1日下午,李亚鹏和李嫣父女空降展览现场,为展览增添了更多“星缘”。

展览现场,李亚鹏李嫣以及熊澄宇主任先是于门口签名板留下亲笔签名,随后由新影人CEO王嘉带领入展。现场,李亚鹏李嫣与展览互动不断。父女二人于三区与屏幕上随手摆动的蝴蝶亲密互动,李亚鹏还不禁伸手替屏幕上李嫣的影子挡雨,细枝末节里展露浓浓父爱。随后,曾为娱乐圈内多位大咖赠画的小画家李嫣,更是在展览第四区留下亲笔画作,在六区还向白发老翁求祈愿牌,当得知求到的签是“面霸”时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她开心的向大家透露最近在面试一所学校希望可以面试成功,最后至展览第七区时光影璀璨,T台小女王李嫣随意几个pose便气质爆棚。

观展之后,李亚鹏与熊澄宇主任及新影人CEO王嘉还来到悦 美术馆儿童馆,接受采访。在温馨而风趣的会谈气氛中,李亚鹏与熊澄宇主任及新影人CEO王嘉表达了积极的看展感受,并就“新壶中天 桃源篇”沉浸式艺术展的亮点和特点进行了畅谈。

“新壶中天 桃源篇”沉浸式艺术展是由主办方新影人映像(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影人)与全球知名空间创意团队携手打造。艺术展以东方文化为背景,以“桃源”为主题,对壶中天地进行全感官的艺术性具现。通过光影、声效、味道、装置搭建、新媒体互动感应和实时舞蹈表演,打造了一个极具东方特色的梦幻桃源之境。当观众在“新壶中天 桃源篇”中进行参观游玩时,将会在不知不觉之中进入一个徘徊于梦与现实之间的巡游之旅,体会到一个隐秘于葫芦中的、与精神之美相连的异世界,亲身经历桃源世界的居民的神奇际遇。盛宴美酒,缥缈沉醉,尽在壶中天地;生灵瑞兽,流光溢彩,皆处桃源之间。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