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喜提香吻 《武动乾坤》七夕撒糖不走寻常路

2018年08月17日11:4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杨洋喜提香吻《武动乾坤》七夕撒糖不走寻常路

  昨日,由杨洋、王丽坤、吴尊、张天爱领衔主演的《武动乾坤》甜虐双双升级、开启高能预警。林动、绫清竹首献荧屏初吻,让“动竹女孩”激动非常。而林动被丢入化生池九死一生,又令观众们揪心不已。本周过山车般的剧情让网友大呼过瘾,更助力各项指数再创新高。“林动弟弟小老虎”、“不要和林动学撩妹”等话题也成为吃瓜观众的讨论日常。不少意见领袖评论该剧:既有传奇的外壳,又有宏大的主题。这部东方英雄传奇大剧堪称“有里有面”,引发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

  糖里带渣 林动喜提香吻却又血槽告急

  在最新的剧情中,穆芊芊和腾儡设下爱恨双生符术,为林动的升级打怪埋下阻碍,但也让剧中纷繁错杂的关系渐显明朗。中了恨引符的萱素发起突袭,令符师会陷入混乱。林动携众人下墓取药,而爱引符则成为最大的威胁。谁会由于心系林动被下符咒,引发网友的热烈猜想。绫清竹虽因失控错吻林动而气恼,但潜意识却还想着护他周全。应欢欢更是早已把“喜欢”二字刻在脸上,为林动醋意大发。然而让观众没想到的是,中术之人并非两位红颜,而是林动旧敌林琅天。至此,兄弟二人被恨意掩藏的真心已昭然若揭。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该剧对多重人性和丰富关系的深挖看点十足,反套路操作惊喜满满。而后,林动黑化暴走,被腾儡丢入化生池命悬一线,观众的心也随之紧绷。被抢走了吞噬祖符的林动将如何逆风翻盘?还要到后续剧集寻找答案。

  时代镜像 以护家之心撬动护国之志

  一直以来,推动林动前行的是他“善身守家”的小愿望。化生池的幻境让他见到了已逝的父亲,听到了欲望的呼唤。然而林动却在最后关头摆脱幻象,选择直面现实守护天地,这标志着少年英雄初长成。该剧放弃了空洞道理的演说,而是通过一个少年从逃避到担当的成长史照出了社会镜像。不论古今,以护家之心撬动护国之志,这正是每个时代的青年共鸣。在下周的剧情中,林动将继续担起重任,代表符师会参加塔斗。他能否熬过天雷淬体顺利升境?又能否打败腾儡夺回祖石?一切未知有待揭晓。

  目前,《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优酷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1:00更新,且始终多看三集,优酷非会员24:00更新,敬请关注。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