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樱桃小丸子》作者去世 爷爷与现实原型反差极大震惊读者【7】

2018年08月28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6

据悉,樱桃子的遗体告别仪式只邀请了亲人好友参加。她去世后,三浦美纪的个人网站也正式公布讣告,引用了2014年“樱桃子”在入行30周年纪念活动上的一句话

“在这30年间,不论是美好的事或艰辛的事都有很多,但大家都让我作为作家过了非常幸福的时光。光是感谢仍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小丸子或许并不完美,也并不出色。但她珍惜朋友、孝顺家人,虽然只是小学生,但总是装小大人说出人生道理;还有乐观向上,坦诚率真和喜欢天马行空的可爱性格都是这个角色的闪光点。而这些特点,我们都能在自己身上找到。

她一直都活在我们的记忆里,活在偶尔出现的表情包中,活在朋友的头像里。就像小时候那样,出现在眼前,给我们惊喜。

长按下方二维码 关注“文艺星青年”

开启一场轻奢的文艺之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