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票房破320亿!八大因素助推2018上半年中国内地影市【3】

2018年07月05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三、中国电影新力量规模崛起

也正是在这半年间,中国电影新力量规模崛起,新导演、新编剧、新演员、新制片人逐步进入电影创作生产主力阵容,开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刘若英、韩延、苏伦、田羽生、李睿珺、小沈阳、李非、周全等一批中国电影新力量逐步挑起了电影产业发展和艺术创作的重担,他们创作的影片通过独特的风格、样式、题材、体裁,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关注,调动了广大观众对国产电影的观影兴趣和观影热情。

在2018年接下来的时间里,黄渤、文牧野、包贝尔、宋小宝、梁家辉、钟汉良、张晋、林心如、秦海璐、吴克群、姜武等人的首部导演作品也将择期与观众见面。 

(责编:温璐、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