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歌声》音乐大篷车 选手模仿王菲遭谢霆锋吐槽

2018年07月01日10: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前段时间,《中国新歌声》将转椅与舞台搬上音乐大篷车,由导师带队开上街头,在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的街头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试音之旅。而最新曝光的试音视频中,有选手模仿王菲,却遭谢霆锋实力吐槽:“你以为我没听王菲唱过歌吗?”

今年首次加盟《中国新歌声》的新任导师谢霆锋,也是人气爆棚,不少人冲着他前来参赛,还有人试图用“王菲嗓”来突围。有一位女选手就表示:“朋友都说我的嗓音很像王菲。”并现场演唱了一首天后的代表作《我愿意》,然而这一举却并没有获得谢霆锋的加分。只见谢老师严肃上演拒绝三连:“你以为我没听王菲唱过歌吗?”“你觉得这歌适合你自己吗?”“这首歌(王菲的《我愿意》)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几句点评不仅十分严格,还含糖量满满。

婉拒了选手试图“讨巧”的行为,谢霆锋还给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选手一定要选合适自己的歌,如果选歌就是为了讨好这个老师,那我会骂死你的。”别看谢霆锋是《中国新歌声》四位导师中年纪最小的,但这“监考”功力,不可谓不深啊!

这个夏天,依旧有《中国新歌声》陪伴。175天团将会如何“C位出道”?是否会出现“天籁之音”、“天选之嗓”?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