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催泪 引练习生共鸣落泪

2018年01月29日17:13  来源:北青网娱乐
 

BC221练习生参加入选汇聚全国31家入选公司,共计100位练习生同台竞技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在首期节目中一亮相,单曲《解药》首秀也获得一致好评。

BC221《偶像练习生》的初舞台表演曲目是由坤音娱乐为BC221参加《偶像练习生》的初舞台量身打造的单曲《解药》。此曲力邀美国创作团队,打造出融合trap和dance pop的炫舞风格,BC221火力全开的表演获赞,网友纷纷表示“有颜值更有实力”,粉丝还在节目播出之后去官微留言“希望节目组把完整版视频交出来”“BC221节目中的剪辑太少,求专属cut”。

节目播出当晚话题#岳岳 卜凡#就冲上微博热搜榜,热议话题#贫民窟男团#更是在周末时段登顶微博热搜榜持续数个小时,不少微博大V化身自来水狂热安利,BC221凭借前两期的优异表现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众多粉丝自发为节目中表演的单曲打榜,本周《偶像练习生》的pick榜单上卜凡排名第7位,灵超排名第9位,岳岳和木子洋也是冲进了前30位并且热度还在持续上升中。

此前,BC221练习生的第一首单曲《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上线,练习室版MV也在各大门户、视频网站纷纷强势登陆同步发布,《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这首温情平实却又铿锵有力的励志单曲让无数网友感动,这次这首歌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作为张艺兴制作人为百位练习生准备的惊喜视频的背景音乐,一时间引起百位练习生共鸣,练习生们感同身受地被戳中泪点,网友也首次真正直观地看到了偶像们成名前的艰辛训练日常。

在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到《偶像练习生》的官微下面求惊喜视频的歌名,大家表示在感动之余get到了一首好歌,这首歌词里面的“谁说我不能,这就是我最初的梦,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更是引起网友共鸣,更有粉丝扒出了BC221练习生之前的履历,岳岳本科南航,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生毕业,木子洋走过米兰时装周,卜凡是北服专业第二的男模,灵超是青春文学校草作家,他们走原来的路一样可以很成功,却在20岁的年纪从头学舞蹈压腿抻筋,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若不是为了梦想谁会吃这么多苦”“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听一听,一定要像他们那样坚持最初的梦”。

BC221《偶像练习生》第一期凭借幽默圈粉,第二期则通过唱跳表演将实力展现给观众,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对舞台对掌控能力惊人,偶像气质初现更是引发自来水疯狂安利。粉丝还在BC221官方微博和B站上扒出他们的 “土味儿日常”团综视频,大家被这四个表面上“穿金戴银”但是私下却是骑着小黄车上班,为了四块钱煎饼果子兄弟决裂的搞笑boy圈粉,粉丝都说他们除了好看的外表,还有趣的灵魂。热搜#贫民窟男团#话题下都是来自网友自发安利和大触粉丝制作的小漫画,还有秩序地带上节目的投票链接拉票,大家纷纷表示“看到BC221上热搜露出了姨母笑”。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