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又东风》迎结局 吕晗芝爱情之路何续

2018年01月28日11:0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小楼又东风》迎结局 吕晗芝爱情之路何续

  热播了近一个月,由天星亿源出品,华谊兄弟独家发行,吴家骀执导,严屹宽、宋轶、朱梓骁领衔主演的谍战言情剧《小楼又东风》即将迎来大结局。黑化后越陷越深的韩寿民与高晨不断上演明争暗斗紧牵观众的心,最后两人生死一战命运几何?吕晗芝与韩寿民之间的周旋,与高晨之间的虐恋也终将尘埃落定,大家是否能等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结局?收官剧情更加精彩,下面就将剧中各主演的结局提前奉上,让大家先一睹为快。

  韩寿民高晨生死对决 一死一失踪

  为了营救胡掌柜,吕晗芝和高晨并肩作战,配合默契。吕晗芝利用与韩寿民的关系,极力周旋,终于查出胡掌柜的关押之所。最终,高晨顺利营救出胡掌柜。但是,吕晗芝身份却被韩寿民识破,危急时刻,高晨及时出现,与韩寿民正面上演生死对决,韩寿民重伤。由于势单力薄,高晨被韩寿民手下众人追捕围堵在黄埔江桥上,最后毅然决然跳下黄浦江,生死未卜。而韩寿民在医院生命垂危,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面对吕晗芝真情流露,却也改变不了背弃信仰时便已注定的悲情结局。喜欢冷面小王子韩寿民的小迷妹,你们需要准备好纸巾了。

  吕晗芝历经生死完美蜕变 终成优秀情工

  高晨跳入黄浦江,下落不明;韩寿民受伤昏迷,死局已定。吕晗芝经历少女时代爱情幻想的崩塌,经历挚爱恋人的生死未卜,这重重的打击反而催化了她的成长。吕晗芝接替了高晨的工作,并利用自己月份牌小姐、76号骨干未婚妻、周秘书长干女儿的身份,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情工人员,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找到了自己的信仰,这同样也是吕晗芝所深爱的高晨愿意用生命守护的信仰。至此,宋轶小姐姐情工修炼之路算是完美收官。

  高晨吕晗芝信仰与爱情之路何续?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高晨能否死里逃生,高晨和吕晗芝最终到底能否重拾前缘?虽然经历长时间的分别和等待,比较虐心,但是吕晗芝最终还是等来了爱情。随着抗日战争取得胜利,吕其松的抗日身份得到承认,吕晗芝带着吕母重新回到了晗园。国共和谈的破裂,内战在即,在风云多变的上海,吕晗芝投入新的战斗,而组织派来的新领导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高晨,所有的等待和忍耐都在最后一刻的相拥中变得值得。敲黑板划重点:结局甜蜜大团圆,可放心观看。

  历尽风雨的百年公馆静静矗立,晗园始终是吕晗芝的晗园。故事起于此,兜兜转转,时过境迁,故事又将在这栋小楼画上句号。《小楼又东风》以谍战言情为主线,以女性视角讲述上海名媛菜鸟特工的成长故事在此完美落幕,结局虽然小虐心但是不会让观众遗憾。不一样的“谍偶”剧题材新颖,主演严屹宽,宋轶,朱梓骁剧中表现可圈可点,这部2018安徽卫视开年大戏圈粉无数,许多观众表示完全没看够!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