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独行侠队四连败 勇士憾负森林狼

2023年03月28日0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独行侠队四连败 勇士憾负森林狼

26日,2022-2023赛季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队客场104:110不敌黄蜂队,遭遇四连败。森林狼队的唐斯凭借终场前9.6秒的三分球“准绝杀”,99:96掀翻卫冕冠军勇士队,终结了对手三连胜。

面对黄蜂队,独行侠队首节16:30落后。次节东契奇调整状态,单节得到16分,帮助客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第三节独行侠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6:68,关键时刻,索尔命中三分球,帮助黄蜂队稳住局势。三节过后,黄蜂队81:72领先。

末节比赛,独行侠队打出一波13:2的得分潮,一度92:90反超对手。不过黄蜂队连得6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终场前34.7秒,威廉姆斯帮助黄蜂队建立起4分的领先优势。东契奇三分球不中,独行侠队失去逆转机会。

此役黄蜂队的戈登·海沃德得到22分,华盛顿得到21分并抢得12个篮板球。独行侠队方面,东契奇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关键战中,勇士队主场迎战森林狼队。勇士队与对手在末节最后时刻掀起“互飚”三分球的好戏,随着普尔命中一记三分球,勇士队在终场前27.7秒时仍领先对手一分,并握有球权。不过,格林关键时刻球被森林狼队安德森断走,唐斯接安德森传球后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纳兹·里德得到森林狼队全队最高的23分,勇士队的普尔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

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湖人108:118不敌公牛,老鹰119:123负于灰熊,凯尔特人137:93大胜马刺,骑士108:91击败火箭,魔术119:106战胜篮网,猛龙114:104力挫奇才,开拓者112:118惜败于雷霆。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