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联赛时隔三年恢复主客场制 多支球队收获主场胜利

2023年03月02日15: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郝帅)3月1日晚,CBA2022-23赛季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打响。时隔3年,CBA联赛重回主客场制比赛。

在CBA常规赛前两阶段结束后,浙江男篮以24胜4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一位,卫冕冠军辽宁队和广东男篮均取得22胜6负的战绩分列二、三位。此外,深圳男篮,山东男篮,上海男篮以及北京首钢男篮紧随其后。

昨晚进行的7场比赛精彩纷呈,19时35分,7场对决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同时开始。在广东主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广东男篮首节就取得20分的巨大优势奠定胜局,最终广东以107:101战胜山西,取得恢复主客场后的开门红。

3月1日,山东高速队球员陶汉林(前)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记者 朱峥摄

当晚最激烈的比赛非山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莫属,双方经过双加时鏖战,最终,山东男篮119:114险胜辽宁男篮。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陶汉林发挥出色,得到27分9篮板,比赛中一次次杀入内线,将主场球迷的热情推向高潮。

福建男篮对阵上海男篮的比赛中,时隔三年重回主场的福建男篮通过加时赛以133:130逆转上海男篮,拿下主场开门红。本场比赛,亚当斯狂砍45分7篮板6助攻。

3月1日,九台农商银行队球员崔晋铭(左)与宁波町渥队球员托多罗维奇(中)在比赛中争抢篮板球。新华社记者 颜麟蕴摄

剩余四场比赛,南京同曦主场85:93不敌青岛国信,浙江男篮85:73战胜广州男篮,四川男篮85:94不敌深圳男篮,吉林男篮主场108:93大胜宁波。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