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重返“魔鬼主场” 吉林男篮蓄势冲击季后赛

2023年02月28日0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返“魔鬼主场” 吉林男篮蓄势冲击季后赛

3月1日,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点燃战火。该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重返“魔鬼主场”的吉林男篮将向季后赛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26日晚,吉林男篮全员亮相长春市体育馆,进行第三阶段备战的首堂媒体公开训练课。球队先后进行了战术跑位、分组对抗和中远距离投篮训练。主帅崔万军表示,目前全队训练状态良好,最终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

“第二阶段,球队遭遇了不小的伤病困扰。经过间歇期的休整后,目前队伍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接下来需要队伍团结一致,展现冲击季后赛的决心。”崔万军说。

联赛前两阶段战罢,吉林男篮以14胜14负暂列积分榜第11位。从战绩上来看,吉林队与广厦队积分相同,与身后的江苏、青岛、广州、北控也只有不超过3个胜场的差距,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季后赛争夺行列。因此,全队在攻坚阶段要避免犯错,力争在关键场次中拿到更多的胜利。

对吉林男篮来说,重回长春市体育馆将为全队注入一针强心剂。火爆的购票场面、热烈的现场氛围,让“魔鬼主场”的称号红极一时。

“非常想念球迷们在主场呐喊的声音。”吉林队球员姜伟泽说,“期待全队共同努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完成冲击季后赛的目标。”

3月1日,吉林男篮将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迎战宁波男篮。(记者周万鹏)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