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男篮世预赛两连胜收官

2023年03月01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立风)中国男篮2月26日在香港荃湾体育馆以86∶74战胜伊朗队,以两连胜的战绩结束了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的征程。

在前五个世预赛窗口期过后,中国男篮已提前获得世界杯正赛资格。在第六窗口期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71∶59战胜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球队新帅乔尔杰维奇首秀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乔尔杰维奇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王哲林、郭艾伦、胡明轩、朱俊龙未进入12人比赛名单,曾凡博、胡金秋等人获得征召。本场比赛,中国队12人全部得分,其中吴前三分球5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赵继伟贡献12分、8次助攻。

本次世预赛,中国队在12场比赛中取得10胜2负的战绩,最终位列小组第二。2023年男篮世界杯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举行。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