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全明星首发公布 易建联、郭艾伦当选南北票王

2023年02月23日17: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郝帅)23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2023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投票结果,易建联(649,226票)、郭艾伦(533,582票)分获南、北区票王。

据了解,本次全明星票选新增媒体投票环节,首发阵容将由球迷及媒体代表共同决定,其中,球迷投票占比60%,媒体代表投票占比40%。2023年CBA全明星赛票选通道已于2023年2月23日12:00截止。

2023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图片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最终,经过球迷和媒体代表的投票结果,本届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名单为:

南区首发球员为:易建联 、王哲林、胡金秋 、赵睿、胡明轩

北区首发球员为:曾凡博、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 、郭艾伦、赵继伟

根据赛程,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24日至26日在厦门凤凰体育馆举行,这将是CBA全明星赛自1996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28届CBA全明星周末。

(责编:郭思邈、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