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德班世乒赛国乒选拔赛:林高远/陈幸同夺冠 男女单四强出炉

2023年02月22日11: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德班”世乒赛首站选拔赛继续进行,在混双决赛中,林高远/陈幸同组合夺冠。男单比赛,国乒四大主力樊振东、王楚钦、马龙以及梁靖崑晋级四强。女单比赛,四强分别为孙颖莎、陈梦、陈幸同与何卓佳。

2月21日,林高远/陈幸同(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在混双决赛中,林高远/陈幸同以11:5赢下首局,随后于子洋/孙铭阳以11:6扳回一局。但随着比赛深入,林高远/陈幸同逐渐掌握了比赛局势,以11:5、11:8连赢两局,最终3:1夺得本站比赛混双冠军。根据选拔规则,林高远/陈幸同将和下一站选拔赛混双冠军按成绩比对,成绩较优的一对组合获得世乒赛直通名额。

当天,男女单小组赛最后一轮也全部结束。男单方面,樊振东3:1战胜周启豪,马龙连扳三局以3:2逆转战胜袁励岑夺取三连胜;女单方面,何卓佳3:0战胜韩菲儿,王曼昱、张瑞则因发烧遗憾退赛,这样四强分别为孙颖莎、陈梦、陈幸同与何卓佳。

(责编:乔业琼、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