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首个冠军出炉 林诗栋/蒯曼实现五连冠

2023年02月12日10: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结束了首个项目的决赛争夺,中国队林诗栋/蒯曼战胜对手夺得混双冠军,这也是两人搭档收获的五连冠。此外,中国队还将在随后的男单、男双比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混双决赛中,林诗栋/蒯曼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第三局顶住对手冲击,以11:3、11:7、11:8直落三局战胜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夺冠,后者收获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诗栋/蒯曼在今年连续收获的第五个混双赛事冠军。此前,俩人已夺得WTT德班常规赛、多哈常规赛、多哈支线赛、安曼支线赛四个混双冠军。

男单半决赛,中国队林诗栋3:0击败队友徐瑛彬,他将与奥恰洛夫争夺男单冠军;男双半决赛,中国队刘夜泊/徐瑛彬以3:0轻取法国组合勒贝松/勒布伦,他们将与日本的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争夺冠军。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