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尼羽毛球男双老将阿山/亨德拉确认参加中国羽超联赛

王恒志
2023年02月11日09: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南京2月10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0日从阿山/亨德拉中国行主办方处获悉,印度尼西亚男双组合、曾三次夺得羽毛球世锦赛冠军的阿山/亨德拉确认将参加新赛季羽超联赛。他们还透露目前没有退役计划,目标是取得巴黎奥运会门票。

  38岁的亨德拉和35岁的阿山堪称羽坛“常青树”,目前世界排名仍高居男双第三位。两人搭档夺得过三次世锦赛冠军,亨德拉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双冠军。在此次VICTOR中国行活动中,两人在五天内造访广州、珠海、杭州、南京、上海和深圳六个城市,与球迷进行了近距离互动。

  202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开打,阿山/亨德拉确认将参加新赛季羽超联赛。谈及新一年的计划,他们表示会把所有荣誉抛在脑后,并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立下新的目标。至于什么时候退役,两人表示还没有答案,只希望能有更多进步,拿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门票。

(责编:王震、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