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尼克斯加时险胜“绿军” 独行侠力克太阳

2023年01月29日07: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尼克斯加时险胜“绿军” 独行侠力克太阳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26日迎来6场较量,纽约尼克斯队通过加时赛以120:117击败排名东部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拉斯独行侠队以99:95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凯尔特人队当天坐镇主场,首节一度领先15分,但尼克斯队此后愈战愈勇,在末节中段建立13分的领先优势。塔图姆连续得分助凯尔特人队走出困境,两队战成11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还剩7.1秒结束时,落后1分的凯尔特人队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杰伦·布朗两罚不中。随后塔图姆和布罗格登的三分球接连不中,尼克斯队客场获胜。

尼克斯队兰德尔本场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布伦森贡献29分和7次助攻,巴雷特有19分入账。凯尔特人队方面,塔图姆拿下35分和14个篮板。

独行侠队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东契奇在首节扭伤脚踝因伤离场,但独行侠队并未因当家球星伤退而自乱阵脚。两队全场打得难分难解,都保持着较高的防守强度,独行侠队在比赛尾声凭借稳健的罚球,最终险胜对手。

此役独行侠队丁维迪独挑大梁,攻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6分,外加9次助攻和6个篮板,芬尼·史密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太阳队保罗拿下22分和10次助攻,艾顿得到19分和20个篮板。

当日其他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130:12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芝加哥公牛队96:111不敌夏洛特黄蜂队,克利夫兰骑士队113:95击败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快船队138:100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此外,当日NBA官方公布2023年全明星赛首发阵容。西部方面,首发是詹姆斯(队长)、东契奇、库里、约基奇和锡安;东部首发是安特托昆博(队长)、杜兰特、塔图姆、欧文和米切尔。

(责编:鲁婧、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