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落幕 国乒收获四冠

2023年01月2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1月21日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落幕,中国队获得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

女单决赛,范思琦4:3战胜队友张瑞捧得冠军,张瑞收获亚军,七局比分分别是6:11,5:11,11:5,11:7,11:9,7:11,11:5。

男单方面,中国队没有选手晋级决赛,巴西选手雨果·卡尔德拉诺4:1胜韩国选手张禹珍后收获冠军,五局比分为12:10,11:13,11:3,14:12,11:7,雨果·卡尔德拉诺斩获冠军,张禹珍获亚军 。

女双决赛,张瑞/蒯曼3:1轻取韩国组合田志希/申裕斌,四局比分为5:11,11:5,11:8,11:9,这是张瑞/蒯曼组合连续第二周赢得常规挑战赛女双冠军,蒯曼更是连续两站夺单、双打四项冠军,表现惊艳。

男双决赛,中国队于子洋/周恺在先丢一局后发起反攻,最终他们以大比分3:1战胜韩国组合安宰贤/赵胜敏赢得冠军,四局比分为5:11,11:7,11:7,11:9。

加上上一个比赛日,中国队林诗栋/蒯曼战胜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夺得的混双冠军,此次多哈站,中国队共收获四项冠军。

(责编:赵竹青、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