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北京市康比特足球联赛举行 18支队伍参赛

2022年09月13日08: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北京市康比特足球联赛举行 18支队伍参赛

中新网北京9月12日电 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承办的2022北京市市级社会足球活动康比特足球联赛12日在康比特体育运动城足球场进行。比赛共吸引了18支队伍,近600名来自全市的业余足球爱好者参赛。

康比特足球联赛是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着力打造的全民社会足球品牌赛事,联赛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希望借助这一活动举办,大力推广全民足球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带动北京足球运动发展的同时,增强全民体质,培养市民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选手参与足球比赛。 康比特足球联赛组委会提供

近年来,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北京市体育局从赛事活动、健身路径建设、全民健身科学指导等方面全面着手,营造体育健身环境,提升体育健身文化,引导大众生活方式改变。康比特足球联赛从2018年开始已举办五届,获得广大足球爱好者的欢迎与认可,在足球界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一名多次参与这一赛事的足球爱好者表示,这样的赛事提供了以球会友的平台,大家在工作之余来绿茵场上切磋球技,共同进步,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为我国全民健身事业助力。

今年的联赛赛程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比赛场次预计将达到72场,设有冠、亚、季军以及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最佳球员奖等奖项。主办方表示,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可以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切磋球艺、加深了解、传播拼搏精神和友谊的平台,促进北京市足球运动的全面开展。

今年的比赛将持续至11月5日。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