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队收获一金一铜

2022年11月22日05: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陶相安)为期4天的2022年蹦床世锦赛于北京时间20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结束,中国蹦床队夺得女子网上团体金牌,胡译乘获得女子网上个人项目铜牌。

  本次赛事是蹦床项目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的一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男、女各6名选手出战。

  在女子网上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以335.710分的成绩位列资格赛首位,成功晋级决赛。团体决赛允许每支队伍派3名选手出场,得分最高的选手获得5个积分,第二名获得4个积分,以此类推。3轮过后,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金牌。决赛中国队派出曹云珠、朱雪莹、胡译乘,3人分别以56.070分、56.520分和56.200分位列各轮次第一,中国队以15个积分获得金牌。英国队和日本队分获银、铜牌。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2日 13 版)
(责编:胡永秋、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