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山河锦绣》启播

2022年11月16日06: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任姗姗)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电视剧《山河锦绣》在京举行启播仪式。

  据介绍,电视剧《山河锦绣》集中呈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山区两代人前赴后继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故事,展现中国扶贫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致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重点剧目,《山河锦绣》集结了优秀的创作团队,在生动自然的情节铺陈、娓娓道来的故事讲述中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据悉,电视剧《山河锦绣》于11月15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16日 11 版)
(责编:白宇、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