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斯巴达勇士赛“三色周末”首次登陆鹏城

2022年11月15日11: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杨磊)2022斯巴达勇士赛深圳站近日在光明欢乐田园拉开战幕,鹏城勇士迎来了大湾区第一个“三色周末”。同时,作为中国系列赛之一,本场比赛精英组/年龄段组前三名男女勇士将能获得亚太锦标赛对应组别参赛资格。

赛事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站赛事为勇士提供了5.6公里21个障碍的竞速赛、10.3公里27个障碍的超级赛、21公里36个障碍的野兽赛三个不同组别的赛事,赛事也因此升级为三色周末,参赛者完成全部级别比赛就将获得2022赛季三色奖牌。

经过激烈的比拼,牛智明凭借01:43:01的成绩获得野兽赛男子精英组冠军,女子精英组冠军则被曾影凭借02:15:42的成绩摘得。野兽赛精英组男子亚军与季军分别是王离和陈朝江,女子亚军及季军分别是陈兴会和许付利。值得一提的是,本站赛事也是“中国系列赛”之一,精英组/年龄段组前三名男女勇士将能获得亚太锦标赛对应组别参赛资格,在中国系列赛结束之后,精英组积分榜前三名的男女勇士将能直接晋级2022赛季的世锦赛。

此外,本站赛事还将斯巴达耐力赛体系中的入门级别——4小时飓风赛带到了深圳。不同于常规赛事体系,飓风赛没有固定的障碍设置、没有地形限制,在4小时内勇士们以团队的形式共同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在这里,所有勇士都受到挑战,但同时也体验到作为团队整体的一部分所收获的不一样的成就感。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