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斯巴达勇士赛成都站开启 蓉城首批小勇士诞生

2022年11月01日09: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杨磊)2022斯巴达勇士赛日前再次来到成都双流空港花田&逐梦枫煌探索乐园,这是斯巴达勇士赛时隔三年再次回到西南赛区,斯巴达成人赛竞速赛、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和斯巴达勇士飓风赛三大赛事同时亮相。

本站赛事,勇士们不仅可以进行5公里22个障碍的竞速赛挑战、还可以完成4小时飓风勇士的淬炼,小勇士更是可以在花海间奔跑跨越挑战2.9公里-5公里16-25个障碍的儿童赛。作为2022年度西南赛区赛事的开端,本次赛事还将斯巴达耐力赛体系中的入门级别—4小时飓风赛带到了成都。不同于常规赛事体系,飓风赛没有固定的障碍设置、没有地形限制,在4小时内勇士们以团队的形式共同完成教官布置的任务。在这里,所有勇士都将受到挑战,但同时也会体验到作为团队整体的一部分所收获的不一样的成就感。

经过激烈的比拼,HanLin(32:17)、 KimberleeIsom(45:10)成功夺取竞速赛精英组男女冠军;赵政浩(42:43)获得儿童赛12-14岁男子精英组的冠军,文博逸(46:08)、李家妮(46:46)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

(责编:王震、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