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男排超级联赛综合:上海保持全胜 山东战胜南京

2022年11月05日09: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男排超级联赛综合:上海保持全胜 山东战胜南京

  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4日展开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第七轮的较量,上海男排3:0战胜保定男排,赛季至今六战全胜。

  面对夺冠大热门上海队,保定队首局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但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队在局末阶段稳住阵脚,通过发球破坏对手一传,抓住反击机会,以25:21先声夺人。之后的两局上海队发挥稳定,以25:16、25:21获胜。

  上海队外援贝德诺尔兹得到19分,保定队接应温子华得到22分。

  对阵南京队,山东队首局进入状态较快,比分保持微弱领先,接应王径一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在局末阶段拉开比分,以25:18获胜。第二局南京队一传出现波动,进攻受阻,山东队以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战况胶着,双方战至19平。局末阶段,山东队被卡轮,做出换人调整后未能取得良好效果,南京队以25:21扳回一局。第四局山东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21获胜。

  南京队接应周立迎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山东队接应王径一得到16分,主攻翟德军和李磊各贡献15分。

  另一场比赛中,黄石男排以25:17、26:24和25:22战胜云南男排。(记者李典)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