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击剑全锦赛成年组江苏队夺得6金

2022年11月03日05: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王亮)11月1日,在江苏无锡进行的全国击剑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以下简称“击剑全锦赛”)上,江苏队击败上海队,夺得新设项目成年组混合团体赛冠军。至此,本届击剑全锦赛成年组个人和团体赛事战罢,江苏队夺得6金表现抢眼,山东队和广东队各收获2金,上海队、辽宁队和北京队各获得1金。

  据中国击剑协会介绍,本届击剑全锦赛于10月28日开打,共8个比赛日,吸引了全国5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共产生26枚金牌。为促进各队全剑种发展、为国家队人才选拔提供更多考量,本届击剑全锦赛新增设了成年组及青年组混合团体赛项目。混合团体项目参赛队伍由同单位、不同剑种的男女花、重、佩剑各1名共6名运动员组成,比赛中每人上场1次,共打6局,每局先得5分者获胜。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3日 12 版)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