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时隔三年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重回广州举办

2022年09月3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欧兴荣)经世界羽联、中国羽协与广州市在9月29日共同确认,2022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

届时,本赛季国际羽坛各单项最顶尖的八位/组球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标志性的红色地胶上争夺赛季末的最高荣誉,以及羽毛球比赛史上最高的150万美元奖金。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表示,国际羽毛球巡回赛再次回到中国对这项运动来说是积极的一步。“这是世界羽联一年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广州在2018年和2019年举办过两届精彩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我们期待着为中国球迷们再次举办一场羽毛球盛会。”

即将在10月和11月举行的巡回赛是球员们争夺总决赛积分的最后机会,参赛选手名单将于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后确定,伦德同时确认2022中国常州公开赛和福州公开赛已被取消。截至目前,世界羽联的巡回赛赛事只剩下了加拿大公开赛、越南公开赛、丹麦公开赛、印尼大师赛、法国公开赛、德国海洛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共7站赛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赛事将以闭环形式举办。有关政策,包括观众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

(责编:杨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