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女篮世界杯 中国大胜波多黎各提前晋级八强

2022年09月26日18: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郝帅)北京时间9月26日,2022年女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第四个对手波多黎各。最终,中国女篮以95:60大胜波多黎各女篮,以3胜1负的战绩提前晋级八强。

李梦远投。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12人全部登场,并都有得分入账。其中,李月汝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张茹得到14分,黄思静得到12分,武桐桐得到10分。

第一节,黄思静手感出色连续命中中投,率领中国女篮取得10:2领先的开局,随后波多黎各队逐渐进入状态连得6分缩小分差。但中国女篮依靠着多点开花始终领先对手,首节结束,中国女篮25:15波多黎各女篮。

第二节,中国女篮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再次打出一波13:3的小高潮,直接将分差拉开到20分。反观波多黎各队手感不佳遭遇得分荒,半场战罢,中国女篮51:25波多黎各女篮。

黄思静持球进攻。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强劲势头,将比分扩大至30分以上,随后波多黎各女篮连续命中,但中国女篮利用整体优势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战罢,中国女篮72:42波多黎各女篮。

最后一节,中国女篮依旧稳扎稳打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95:60波多黎各女篮。

根据赛程,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将在9月27日11:30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女篮。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