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四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举行

2022年09月26日16: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胡雪蓉)2022年“魔力杯”第四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

57公斤级的比赛,由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殷强对阵狼牙格斗俱乐部的潘德文,最终潘德文获胜。在两场61公斤级对决中,格斗兄弟的猛将王世豪以三角锁战胜狼牙格斗的李文凯,北京黑虎搏击俱乐部的马烨击败格斗兄弟的谢川辉。

在66公斤级的两场较量中,来自狼牙格斗俱乐部的拳手刘亚峥被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谢小红TKO,来自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贾济宁战胜了北京何建伟综合格斗馆李旸。

70公斤级的比赛在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王金平和北京优享健身搏击俱乐部的敖民之间展开,最终王金平后背裸绞降服获胜。80公斤级比赛,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程明超险胜狼牙格斗俱乐部的玉秋。

(责编:王连香、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