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摔跤世锦赛:中国选手托尔巴图摘铜 女队两人进复活赛

2022年09月14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摔跤世锦赛:中国选手托尔巴图摘铜 女队两人进复活赛

2022年贝尔格莱德摔跤世锦赛当地时间12日晚间揭晓了男子古典式摔跤四个级别的奖牌归属,中国选手托尔巴图摘得63公斤级铜牌。

在当日稍早进行的复活赛中,托尔巴图以6:0战胜2022年亚锦赛冠军、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沙尔申别科夫,晋级铜牌争夺战。在与伊朗选手内贾蒂的铜牌战中,托尔巴图首节从对方的跪撑判罚中成功进攻拿下3分,第二节,托尔巴图攻防节奏得当,抵挡住了对手的强力进攻,最终以4:1获得胜利,为中国队拿下本届世锦赛的第一块奖牌。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和6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梦宇、罗晓娟分别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八分之一决赛,但由于淘汰自己的选手闯入了决赛,两名中国选手均获得了参加13日复活赛、争夺铜牌的机会。

13日,本届世锦赛迎来古典式摔跤的收官日,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53公斤级、65公斤级、76公斤级的比赛将于同一天打响。(记者王楚捷、张修智)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